简讯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国际业务代客涉外收付款 交易量排名省内股份制银行第一

  • 2022-08-30 14:18

近期,陕西省外汇管理局公布上半年跨境业务数据,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代客涉外收付款交易量高达27.92亿美元,在陕西省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面对日趋复杂的涉外经济大环境,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区域内跨境客户金融综合服务质量,积极推动数字国业建设,提高产品创新应用效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根据报告显示,陕西省上半年跨境收支总规模309.49亿美元,同比增长3.49%。中信银行西安分行跨境收支规模达27.92亿美元,同比增长196%,市场占有率超过9.02%,客户总数255户,同比增长43%,实现了收支总额、客户总数、同比增速和市场占有率的历史新高。

下一步,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贯彻“中信大外汇-全球价值链”发展理念,运用数字国业等的创新产品,以智慧金融、科技赋能,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综合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