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中信青年在行动 青春志愿我先行”爱心助残志愿服务

  • 2022-08-30 14:19

为庆祝中信银行成立35周年,深入推进总行团委“港湾工程”建设,落实“团青123专项行动”,传递中信温度、履行社会责任,8月24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助力“2022年安阳市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专场招聘会,前往人力资源市场开展爱心助残志愿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承办,

提供的很多岗位都是为残疾人朋友量身打造,旨在集中为就业困难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在招聘现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青年志愿者不仅协助工作人员搬运物资,帮助行动不便的应聘者抬轮椅上楼,引导盲人朋友与企业洽谈,还积极主动做好现场引导、咨询答疑、政策宣讲等后勤服务工作,第一时间解决残疾人朋友的需求。而现场残疾人朋友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也使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也为能给他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无比高兴。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送美德。通过此次志愿活动,锤炼了我行青年员工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残疾人朋友、参加企业和举办方的一致好评,彰显了中信银行社会美誉度。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持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助力公益,为建设有温度的中信银行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