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筹措爱心物资驰援救灾一线

  • 2022-08-29 14:19

连日来,重庆因持续高温干旱发生多起山林火灾。为确保一线救援人员补给充足,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响应,紧急筹集捐赠爱心物资,驰援一线救援人员。

8月25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北碚区山火救灾现场还需要一批有针对性的物资。于是,工作人员立即行动,紧急联系各方资源渠道,筹措采买急需物资。在2个小时内,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收齐2000个降温冰袋(已冻好)、1000个护目镜、600多个水基灭火器、200件矿泉水等物资,并快速完成盘点库存、出库装车……为逆行的英雄们送去一份爱心和支持。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山火无情人有情,救火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社会各界的爱心之举感染着每一个“中信人”,该行将持续关注救灾进展,多措并举为救援一线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保障,为救灾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