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参加“山东省金融数字素养与技能普及提升月”集中宣传活动

  • 2022-08-26 14:22

8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在大明湖畔开展“山东省2022年金融数字素养与技能普及提升月”集中宣传活动,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金融数字素养与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重点围绕移动支付便民服务、老年人支付服务化、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与跨境赌博等方面,组织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教育。为使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制作了醒目的宣传展板,准备了大量支付结算、防赌防诈、护航幸福晚年等内容的宣传折页以及与老龄委联合出品的《玩转智能手机—开启老年幸福生活》《老年金融知识读本》等精美图书。该行宣传人员就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给予了准确精炼的回答,宣传人员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饱满的宣传热情、谦逊的工作态度,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践行金融机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主体责任,为构建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