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承办中信集团“百园万企”——走进泰州医药高新区签约仪式活动

  • 2022-08-25 14:25

8月19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中信建投证券承办中信集团“百园万企”——走进泰州医药高新区活动。当天,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高港区人民政府)与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区企业慧利生物、长泰药业、邦士医疗、凯威包装与泰州分行签约。

根据协议,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联合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充分发挥中信协同优势,为园区政府和重点企业提供差异化、特色化、定制化的融资融智融资源服务,为科创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当地区域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余军董事长作为签约客户代表发言,他对分行在金迪克上市前给予的业务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期盼与中信携手共创美好新未来。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匡章斌表示,区管委会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做好协调服务,着力构建银政企命运共同体,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