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党费通"促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建+业务"进一步融合

  • 2022-09-29 18:54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坚持将党建与业务经营管理深度融合,通过"党费通"撬动业务发展新引擎。自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远程化、线上化、不接触"为着力点不断加强金融线上服务,陆续与省内多家企业客户开展"党费通"业务合作。通过"行长进万企"走访活动主动与企业党组织对接,在线演示"党费通"业务平台优势,实现"党费通"业务落地,帮助企业解决"非接触"党费缴纳的难题,获得企业的赞誉和好评。

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某地产公司党建联动,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及党建交流,并开展业务合作。为提升金融服务获取的便捷度,解决企业员工工作时间冲突导致的开卡难问题,该行工作人员携带移动智慧柜台为企业员工办理上门开卡业务。在企业板房内,为60多名企业员工办理了中信银行工资卡,并开通了短信提醒、手机银行、快捷支付等服务,同时为有需求的员工讲解理财保险产品和信秒贷等产品,及时满足企业员工金融服务需求。该行工作人员手把手向客户演示"党费通"便捷应用方法,操作简单、方便、智能、安全,轻松解决党员和党组织在传统模式下以现金或转账交纳党费的痛点和难点,实现党员自主交纳党费和各级党组织实时管理党费,得到了企业部门经理的高度赞扬和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自"党费通"推出以来,由于其开放性、便利性、纯公益性而广受好评。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发挥"党费通"产品优势,加大党建服务输出力度,提供"有温度、有特色"的党建服务,深化"党建+业务"整合,助力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价值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