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联合中信证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金融监管局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 2022-09-27 18:59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海口分行联合中信证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金融监管局赴海口市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海口市福利院是一家公益类事业单位,主要为孤老孤残孤儿提供安置、养育、护理等综合服务。在得知福利院紧缺老人、特殊儿童日常生活所需物资后,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积极响应,协同中信证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金融监管局一起发动本单位党员认捐奶粉、纸尿裤、电风扇、粮油等物资送至福利院,用实际行动为孤残儿童和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与院方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院内老人儿童的生活情况,对福利院教工护工辛勤付出的表示敬意,同时就业务需求、党建共建等作了进一步沟通。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充分展现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用心服务、用心协同、用情奉献"的良好品牌形象。下一步,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将持续传递"中信温度",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切实扛起国企社会责任担当,为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