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一封感谢信 浓浓抗疫情

  • 2022-09-27 19:02

"衷心感谢贵单位在金贸街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贵单位青年志愿者在万绿园社区核酸检测点位,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并肩奋战,支援的青年志愿者们以真心换真情,以耐心平怨气,以诚心化纠纷,用实际行动传递海口'温度',彰显了共产党员、青年志愿者的先进模范性。"

9月26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工委书记唐遥一行三人来到中信银行海口分行,为中信银行海口分行抗疫志愿者亲手送上感谢信和志愿者纪念证书。信中表达了对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志愿者工作的高度赞扬,和对中信银行海口分行青年志愿者的诚挚感谢。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团委书记刘桂君同志代表银行接收了感谢信。

今年8月以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中信银行海口分行共派出了4批15名志愿者支持一线开展防疫工作。青年志愿者集结迅速,挺身而出,一句句坚定有力的"我报名",一声声毫不犹豫的"我先上";在志愿服务中,他们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与隐匿的"敌人"搏斗,与疯狂的病毒较量,在抗疫战线上染下一道鲜艳的"中信红"。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更是用自己的坚韧不拔,奏响中信精神的"最强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