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力保障企业代发工资

  • 2022-11-15 17:40

10月以来,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启动应急预案,主动扛起央企责任担当,坚守金融服务阵地,为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保驾护航,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为抗疫医护人员提供代发工资服务

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医护人员不辞日夜劳苦,坚持奋战在一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以保障医护人员工资顺利发放的形式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守护疫情下的“逆行者”。近日,某医院客户急需为医护人员发放工资及防疫补助。为保障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及相关人员工资顺利发放,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迅速行动,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筑起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本次为代发工资医院发放医护人员核酸采集工资补贴,涉及相关人员千余人,为冲锋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基本生活补助提供了有力保障。

全力保障企业退休人员工资发放

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退休金代发工作,确保月初某企业客户2000余名的退休人员工资平稳有序发放,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提前与该单位取得联系,沟通代发资金相关事宜。因该单位人员多数在抗疫一线,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协调企业相关人员跟进代发专项资金的划拨进度。在客户代发资金到账后,该行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人员到岗,快速开通绿色金融通道,确保单位代发工资不受影响,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赢得了企业的肯定和赞誉。

为电力保障部门一线工人代发工资

近日,该行接到某企业客户的紧急电话,该企业作为电力保障部门,单位员工在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企业希望尽快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发放工资。在了解情况后,该行迅速反应,成立应急小组,开辟疫情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主动与客户商讨工资发放方案。积极联系社区,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供相关申请和证明,确保关键岗位工作人员顺利到岗。最终,经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协同配合,积极联动,顺利保障客户代发工资,一户不漏。一系列暖心举措,得到客户的认同和赞扬。

微光成炬,并肩前行。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坚守金融战“疫”一线,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有温度的服务,为抗疫工作输送源源不断的“郑”能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