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把“柜台”搬到老人家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上门服务高龄老人暖人心

  • 2022-11-15 17:41

“你们真好,特殊时期还能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让人暖暖的。”“中信银行确实有温度!”客户陈爷爷对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连连称赞。

近日,陈爷爷急匆匆致电中信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希望银行帮忙办理一项资金业务。经过详细沟通,银行工作人员获悉陈爷爷年纪比较大,腿脚不便,且因是外籍人员,无法生成健康码,暂时不能到网点办理业务,但现在有业务要办理,又遇到疫情,老人比较着急。“您别急,保障金融服务我们‘疫’不容辞。”耐心安慰老人后,工作人员迅速反馈相关情况,高效制定符合防疫要求的服务方案。

特事特办。很快,银行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陈爷爷所在小区防疫政策、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把“柜台”搬到了陈爷爷家,顺利办理了业务。看到冒雨上门的银行工作人员和贴心的“防疫包”,陈爷爷和老伴儿倍感温暖,觉得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让人很放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