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开辟绿色通道践行中信温度

  • 2022-12-29 10:38

近日,一位老先生急匆匆来到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寻求帮助。工作人员一面耐心安抚,一面询问老人情况。得知老人妻子曾出借一笔钱给亲戚,因对方未还清导致经济纠纷,现需打印该存折流水明细作为相关证明,但老人妻子因为此次纠纷导致身体状况欠佳卧床调养,且路途较远,无法由本人临柜办理。

工作人员在了解实际情况后,迅速将情况上报,经多方协调,为客户启动绿色服务通道。同时,考虑到客户实际居住地距支行较远,且妻子一人在家无人照顾,该行又联系其他兄弟支行并得到支持,最终工作人员完成上门核实后,送老先生到家庭住址附近支行代为办理业务,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老人再三对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表示感谢,赞扬工作人员服务热情,业务处理及时。

急客户所想,做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人性化的服务是每个中信人不遗余力追求的目标,后续,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让服务"再升温",切实践行"有温度"的银行服务理念,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中信服务的温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