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赤峰分行:“信e融”加大资金投放“贷”动实体经济发展

  • 2023-03-29 16:25

近日,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下辖赤峰分行线上为某企业发放3200万元“信e融”流动资金贷款。据了解,“信e融”是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创新的贸易融资类产品之一,该产品通过差异化定价策略、线上化操作手段,能够满足企业的短期融资需求,随借随还,有效降低企业财务成本,保障企业平稳运转。

该企业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地区龙头企业,长期以来,中信银行赤峰分行通过“信福代”、“信福充电宝”等产品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累计提供了1亿元资金支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赤峰分行将持续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根据客户所需,用新的科技手段、新的融资模式、新的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全力稳定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