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亮相长垣国际腐蚀控制论坛暨博览会

  • 2023-05-26 16:44

5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中国?长垣国际腐蚀控制论坛暨博览会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各地的腐蚀控制材料、施工工具生产企业以及施工企业相聚长垣,共话中国腐蚀控制产业发展,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在博览会展厅内设立金融服务台,向参展企业和参会人员进行营销宣传。

博览会现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精心布置展台,在博览会上展示信保函、资产池、公积金贷款、家族信托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目光。同时,该行逐户走访当地参展企业,现场为参会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和分发宣传折页,面对面高效对接,不仅让参展企业和参会人员了解了中信银行的产品和服务,也增加了品牌影响力。

此次宣传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举措之一。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加强与各类行业协会和展览会的合作,继续开拓新思路,培育新渠道,宣传新产品,挖掘新客户,以新的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