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大连出国留学中介怎么选择

  • 2017-06-29 11:26

大连出国留学中介怎么选择?现在国内的留学市场进一步升温了,不少同学们都想要去国外进行留学进修,因此,越来越多的留学中介公司也不断的出现了。中介资质是用来规范从事国外院校代理或合作招生的公司,留学中介是可以和国外的学校直接联系帮助他们招生的,而且国内有留学需求的客户自然就可以通过中介机构来完成“被录取”的诉求。那么大连出国留学中介怎么选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大连出国留学中介怎么选择?

第一、公司规模,资质,认证,以及相关的资格。

公司规模的资质是第一道门槛。现在国内有很多中介公司,既没有国内相关部门的资质,也没有国外中介机构的资质,要甄别这一点很简单,就是看他们的营业范围了,看看有没有政府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认定书,或者有没有国外使馆或者外国政府颁发的认证。

同时,询问该中介成立时间,一般成立时间越久的越有资质,服务质量也越有保证。国内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很多,而国外资质的公司相对比较少。同时,我们还要看这个公司的规模,说白了,一定要看他们在国外有没有分部或联络点,不然选到你出国后出现问题了那就很麻烦了!

第二、要看该中介机构专业化水平与留学定位是否精准

我们从公司规模,资质,认证中筛选一些正规的,有国外或者国内资质的中介公司出来,但是数量还是有很多。所以,我们必须要进一步看该中介机构的专业化水平与留学定位是否精准。专业化水平和个性化项目要求留学中介机构要有很强责任感。因为每个学生的家庭背景不一样,个人成长环境不一样,需要因势利导。

一个合格的留学中介机构就应该像是学生的一名人生规划师,可以为留学申请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要判断这一点也并不断,可以让相关的中介机构提供成功的申请案例,让其提供相关的典型成功案例的申请文书,及提供精确的申请方案。据统计,很多同学在选择中介机构的时候,会被一些顾问的片面说法或不合理的承诺所骗,而没有真正地去关注这个公司的真实案例与申请方案的可行性。

大连出国留学中介怎么选择?以上就是对于大连出国留学中介选择上的一些建议,值得提醒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选择好中介是成功出国的第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环,万一找错了中介,我们损失的不仅仅是这点费用,更重要的是非常宝贵的时间和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