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投资移民多久面试_面试注意事项

  • 2017-06-30 16:40

美国投资移民多久面试?美国投资移民成为这几年国内很多人士的选择,申请人在获得I-526之后,美国移民面试那便是获得临时绿卡的最后一关,掌握好面试这个环节是尤为重要的,其实美国移民面试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但也不可轻视。如果投资人对移民面试没什么信心的时候,可以提前让移民律师进行指导,在移民面试前,申请人还是最好先了解以下的细节,这些建议能够在大家面试的过程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美国投资移民多久面试?

中美面试大不同

与中国的面试不同,投资者移民美国之后,如果在美国进行其他工作面试时,面试官的问题如果涉及种族、性别等歧视性问题时,可能违反法律,像是与种族、性别、婚姻状态有关的问题,都是面试官不该问的。

绝对不能猜测

面谈时的一大禁忌就是对不知道的问题进行随便猜测,如果回答的问题不合乎常理,那么很可能将导致签证被拒。所以,与其对不知道的问题进行乱猜测,还不如直接回答“不知道”或者“不记得”。

穿戴正式

投资人在美国投资移民面试时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这就要求申请人要注意自己的穿着,建议穿正装,给美国移民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仔细倾听移民官的提问并且做出适当的回答,通常,面谈一对夫妻的时间只有10-15分钟,因此面谈者的回答就要简短并且有针对性。如果移民官想要了解更多就会继续提问。这时候你最好是静候下一个问题,与问题无关的事不必回答。

无需刻意记答案

由于美国投资移民官所提的问题不是固定的,因此面谈者不需要刻意去记一些答案,比如移民官问及你上次入美的时间的时候,如果不记得,你可以查看签证记录。

以上便是对于“美国投资移民多久面试?“的相关内容介绍,面试环节是申请绿卡过程中的很为重要的一个环节,投资人千万不可以掉以轻心,如果投资人担心面试时无法进行英语对话,那么可以申请翻译提前到场,申请美国移民没有语言、学历、年龄等各方面的要求,因此,移民面试时也不可能在英语上有要求的,各位美国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尽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