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达美航空改签问题及注意事项

  • 2017-07-07 09:54

达美航空改签问题及注意事项你清楚吗?如今时代正在飞速发展,国家的经济也在稳步发展,很多人都会选择出国娱乐一番。那么我们出国除了要办理签证之外还要选择交通工具,最常选择的交通工具是飞机,毕竟国家之间相隔甚远,而飞机则是最迅速的交通工具。那么选择航空公司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达美航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达美航空改签问题及注意事项,让大家对于达美航空能够更了解。

我通过达美航空预订了机票,但我不能按照原计划旅行,我需要取消此预订吗?我该怎么做?

是,您必须取消预订。在扣除取消费用后,其余票款将记入您的帐户,用于支付日后的旅行费用;根据适用的票价规则,您也可能获得未使用机票的退款。您可通过我的旅行在线取消预订或联系预订部获取帮助。

请注意,基础经济舱机票不可退款且不可变更。

我购买了机票,但不能乘坐其中的一段航班。我的预订会被取消吗?

必须按照购买顺序搭乘行程中的所有航班出行,否则整个订单都会被取消。如果您不能乘坐其中某段航班,请于旅行当天或之前联系预订部。更改机票可能需要支付改签费用及其他费用。参见票价页面以获得更多信息。如果您购买的是基础经济舱机票,您将无法进行改票。

我购买了机票,但现在我需要改票。我应该怎么办?费用是多少?

如果您乘坐达美、达美联运或达美快线的航班旅行,您可以通过达美航空更改机票。请访问我的旅行改签机票。如果您乘坐的是我们航空公司合作伙伴的航班,您需要联系预订部改签机票。如想要迅速处理您的电话请求,请事先准备好机票信息。机票的改签费用可能有所不同,请查看改票费了解更多详情。可能还需交纳票价差额。如果您购买的是基础经济舱机票,您将无法进行改票。

在达美航空预订机票时可以选择座位吗?

可以。选择航班并提供乘客信息后,您将有机会选择座位——在“第4步:查看并购买”页面寻找“选择座位”。您如果想要更改作为,可以通过访问我的行程的方式来更改。

如果购买基础经济舱机票,座位将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自动分配。

以上就是关于达美航空改签问题及注意事项的所有讲解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对与达美航空能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如果您对于达美航空还有任何问题的话,也可以继续查询相关的航空公司资料,让您的国外之旅能够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