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海关禁止入境中药明细

  • 2018-02-20 14:31

中国公民经常会携带一些中药或中成药入境,可以带一些感冒药或者日常用药,但是剂量不能超出个人日常用量。西药和中成药最好装在原包装中,且有中英文说明书或者药品成分说明,处方药请携带医生处方或医生出具该药品是保证你旅行健康必需的声明。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美国海关禁止入境中药明细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办理顺畅。

美国海关禁止入境中药明细:

麻黄碱类药物:鼻炎片丶柴连口服液丶大活络丸丶追风膏丶复方川贝止咳糖浆丶感冒胶囊丶急支糖浆等;

士的宁类:跌打万花油丶风湿关节炎片丶骨刺胶囊丶 关节炎膏丶颈腰康胶囊丶胃尔康片丶腰痛宁胶囊;

吗啡类:肠胃宁丶咳喘宁丶咳速停丶克咳丶小儿止泻灵等;

含有动物或动物器官,如蝎子丶蜈蚣丶蟾蜍丶穿山甲丶水蛭丶熊胆丶虎骨丶蛇胆丶蛇蜕丶蝉蜕丶鹿茸丶麝香丶牛角丶犀角丶龟壳丶燕窝丶牛黄丶阿胶等成分的中药或中成药.(反正动物不管活的死的都不要带就对了)

美国海关禁止入境中药明细_携带药品建议:

对没有把握的药品,一定要进行海关申报,如果被查到不能入境,最多就是没收,绝对不会遣返。如果没有进行申请,又是严重违规的未申报品,就可可以会被海关遣返。

关于个人入境携带和进口药物 的有关信息请参见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网站(FDA)的药品网页,如要了解某一具体药物能否进口到美国,请联系 FDA 药品进口业务和政策处(Division of Import Operations and Policy),电话:1-301-796-0356,如要了解某种限制药品的进口事宜,请联系药品管理局药品控制办公室国际药品管理处,电话:1-202-305-8800。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不允许未经其批准的境外药品进入美国境内。中国公民进入美国境内前最好先上FDA官网查询该药品在美国是否流通,查询不到的药物即不能带入美国,即使该药在中国合法且有医生处方也不行。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海关禁止入境中药明细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