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金融

美国入境虫草花可以带吗

  • 2018-02-20 14:32

携带物品有一定的规定要求尤其是美国入境标准需要熟识。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美国入境虫草花可以带吗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办理顺畅。

美国入境虫草花可以带吗:

不可以带冬虫夏草或是虫草花入境美国。美国农业局对动物、植物的病菌管制相当严紧,下列物品不得携带入境。

美国入境虫草花可以带吗_禁止携带物品要求:

01) 新鲜、脱水或罐装的肉类、肉制品

02) 植物种子、蔬菜、水果及土

03) 昆虫、蜗牛及其他对植物有害的虫类

04) 非罐装或腌熏的鱼类

05) 野生动物或鱼类,以及由野生动物做成的制品

06) 毒品、危险药品

07) 美国原著的翻版书籍

08) 包藏酒液的糖果

09) 军火及弹药物品

10) 各类奖券5、携入或携出的美国钱币或外币(含现金、旅行支票、汇票及其他有价证券)金额超过10,000美元者,皆需填写IRS-4790号表(可由海关官员代填),向海关办理报备手续。若隐瞒不报而被查获,所有金钱将被没收,并有可能受到美国法律处分。

美国入境虫草花可以带吗_携带药品建议:

对没有把握的药品,一定要进行海关申报,如果被查到不能入境,最多就是没收,绝对不会遣返。如果没有进行申请,又是严重违规的未申报品,就可可以会被海关遣返。

关于个人入境携带和进口药物 的有关信息请参见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网站(FDA)的药品网页,如要了解某一具体药物能否进口到美国,请联系 FDA 药品进口业务和政策处(Division of Import Operations and Policy),电话:1-301-796-0356,如要了解某种限制药品的进口事宜,请联系药品管理局药品控制办公室国际药品管理处,电话:1-202-305-8800。

含有动物或动物器官,如蝎子丶蜈蚣丶蟾蜍丶穿山甲丶水蛭丶熊胆丶虎骨丶蛇胆丶蛇蜕丶蝉蜕丶鹿茸丶麝香丶牛角丶犀角丶龟壳丶燕窝丶牛黄丶阿胶等成分的中药或中成药.(反正动物不管活的死的都不要带就对了)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入境虫草花可以带吗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