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美国汇款中国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 2018-01-24 09:31

从美国汇款中国的方法实在是不少,那么你知道美国汇款中国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吗?目前中国经济的发展越来越迅速,人们对于教育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不少人都想把孩子送往能受到最好教育的学府。而美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美国有许多排名世界前列的学校,家长把孩子送往美国是合情合理的。那么孩子也许想从美国汇款到中国,接下来我们就来探讨一下从美国汇款到中国的最好方法,以供大家选择。

1. 给同学买等价值的美元商品,然后同学用支付宝付款。

2. 美国银行卡存美金,然后回中国到ATM机上取RMB(HSBC、CITI之类的等等,最好是US银行在国内的分行)。ATM取现的办法,多数银行有额外几个点的手续费,合作银行会少些,但是手续费不可避免。

3. transferwise是一个第三方平台,可以支持59个国家之间的互相汇款,手续费还比较便宜,汇2K刀的时候手续费在1.4%左右,但是每次限额汇款上限为31K RMB。这个是支持美元付款,然后直接打到你的中国银行卡上。

4. 写一张支票check,拿回国去银行柜台换汇,慢的话要等一个月。

5. 直接用美国银行进行美元国际汇款到中国银行,但是汇到国内后仍然是美元,计入你的外汇账户中,还要单独换成RMB才能在国内使用。

6. 西联汇款

7. PayPal进行提现、电汇到国内的银行卡,需要注意的是,PayPal提现到美国卡是不用钱的,提现到中国卡的话PayPal要收35刀的手续费,中国这边的银行也要收手续费(因银行不同而异)。

8. Money Transfer (xoom,需要fanqiang才能登上),是PayPal旗下的产品,汇款到中国只需$8.88,汇款多至$2,999。网站是支持中文语言显示的,但是这个网站比较坑的地方在于他的汇率很坑爹,明明当前的汇率是6.68

他却要按6.57的汇率来算。假如汇款1000美元,你相当于损失了2%。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汇款到中国最好方法是什么的全部介绍了,你在看完之后有没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方法呢?留学所花费用应该已经不少,那么从美国汇款中国也必然要选择一款更实惠更省钱的方法,做到精打细算。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从美国汇款到中国的您有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