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中信汇款网银有哪些方法

  • 2017-08-15 16:08

现在的人们在汇款的时候,基本都是通过网上进行操作,中信银行的汇款网银有什么方法呢?中信银行经过近10年的发展成长为一个集服务、品味和功能于一体的品牌银行,多方位的为客户提供方便,在汇款的时候,同样可以通过多种网上的方式实现转账汇款,那么都有哪些可操作的汇款方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上银行怎样汇款?使用网上银行转账时尽管很快捷,但是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对于网上银行怎样汇款来说,建议在自己的电脑上使用网上银行。

一、网上支付

中信银行网上支付是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一个平台,可以安全快速的网上购物。通过中信银行网上支付,我们可以在网上任意选购众多与中信银行签约的特约商户所提供的商品,可以足不出户,进行网上消费。

二、个人网银

中信个人网银,简捷易用、安全可靠,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优质金融服务。

批量转账(实现本人签约账户向多个其他账户转账的业务。)批量转账查询(查询选定条件的有批量转账情况,包括批次号、付款账号、总比数、总金额、转账日期等。)批量转账模板管理(可查询批量转账模板详情,还可新增模板,修改、删除现有模板。)

三、手机银行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是中信银行推出的是利用移动通信网络及终端办理相关银行业务的服务客户端。手机银行业务不仅可以使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多种金融业务,极大地丰富了银行服务的内涵,这样可以使银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较为安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传统和创新的服务。

对于中信银行实行的多种汇款方式,中信的汇款网银是否满足了你更多的实际需求,同时中信银行也在不断追求目标,打造更好的优质银行品牌,成为无可替代的唯一。更好的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