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怎样汇款到美国_汇款到美国的流程

  • 2017-08-23 09:53

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繁荣富强的国家和世界经济的中心,必然会吸引到不少留学生以及商业公司的加入,那么无论如何都要涉及到汇款者将人民币汇款到美国这一步骤。所以说,了解怎样汇款到美国,汇款到美国需什么步骤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本文会将会把汇款到美国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介绍清楚,帮助汇款者能够放心地将存款汇至美国。

首先,如果出国旅游,需要的现金比较少的话就可以直接带双币信用卡。这个方式既可以免去货币转换费,并且通过人民币入账,还款十分方便。然后把需要的美元通过国内银行换取带到美国就可以了,可携带现金5000美元免报关,携带5000-10000之间需要报关,不允许携带超过10000美元或者超过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吧。

其次,如果出国时间比较长,需要的美元比较多,或者觉得携带美元不方便的话,可以到美国办一张当地的银行卡,通过转账等方式把钱打到美国银行卡当中。由于需要用到银行的跨境汇款业务,所以会产生一定的费用,包含国内银行收费+国外银行收费。
最后,如果是跨境汇款,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式。

第一种方式,直接从国内银行办理国际汇款业务,费用包含国内银行的手续费(150人民币左右)+ 美国银行卡所在银行的手续费(一般银行为15美元,有的银行有免除每月第一笔的优惠)+美国银行电报费(有的有,有的没有,8美元左右)。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则按照汇款银行当日的美元卖出汇率来计算。

第二种方式,通过支付宝实现国际汇款,手续费包含支付宝代收的国内银行的手续费(50人民币)+ 美国银行卡所在银行的手续费(一般银行为15美元,有的银行有免除每月第一笔的优惠)+美国银行电报费(有的有,有的没有,8美元左右)。然后人民币兑换美元的汇率按支付宝国际汇款所示的当日的美元卖出汇率来。我们可进入生活服务--国际汇款,然后进入之后在汇款信息这一栏,看到汇款当时的汇率。

以上就是将人民币汇款到美国的几种方式,其中三种汇款的情境都包含在内,将出境时间短、携带金额少,出境时间长、携带金额多,以及跨境汇款的情况都囊括了,大体可以帮助到许多汇款到美国的人。在详细阅读之后,希望可以对阅读者产生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