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中信银行海外游学美国等国际签证服务--“出国管家”

  • 2017-04-14 14:32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让孩子出国游学去看看。国际游学是这几年流行的假期充电方式,因为很多人有留学的打算,参加国际游学也是很多孩子提前感受出国留学的前站。那么参加国际游学必然要有美国签证、英国签证、澳洲签证、加拿大签证等发达国家的签证。如何可以快速的拿到签证对于海外游学变得特别重要。据了解中信银行在海外签证,尤其是美国签证方面有自己独到之处,选择一家好的银行对于出国游学的体验度是很重要的。

中信银行的国际业务特别强,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中信银行,1998年就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大使馆指定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通过与服务机构的合作,中信银行将为客户办理签证业务的范围扩大到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东南亚等70余个出国热点国家。其完善的出国金融产品线和金融服务措施,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首次赴美可享“0元美签”服务

美国签证价格优惠;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美签特色金融服务上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之后又陆续与新加坡、意大利、新西兰、塞浦路斯、巴西等使馆建立了合作关系。专业的服务、用心的态度,使中信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出国人士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服务。

参加国际游学,特别是美国海外游学迎来高潮,因为2016年是中美旅游年。随着赴美留学、旅游和各类主题海外游学等人士的不断增长,“去美国、办签证”成为众多客户的首要需求,对于市场上动辄两三千元报价的美国签证服务,中信银行为达标客户提供的“0元美签”代办服务可谓经济实惠、方便快捷。

“针对首次赴美面签客户、美签续签代传递客户,只要符合我行标准,均可在任意一家网点享受‘0元美签’活动(仅免代办费,客户需自行承担美国签证费)。您不用再为出境旅行前准备各种签证材料头疼不已。”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特色游学团提前感受境外生活

提前感受留学的国际氛围特别重要,您是否有想让子女在留学前先了解境外学习、生活环境的心愿呢?拓宽孩子眼界,增强他们在异国他乡的适应能力,与团队小伙伴的协作能力。中信银行想您之所想,快速办理美国、英国等签证,带您的孩子开启世界之门。

量身定制6S体系专项服务方案

中信银行推出的出国金融6S服务体系,即中美机构合作更给力(Strenth)、出国金融产品更智慧(Smart)、资源更丰富(Source)、服务更贴心(Sweet)、队伍更专业(Special)、体验更升级(Super)。

具体来讲,一是中美机构合作更给力,中信银行联合美国国家旅游局、纽约、洛杉矶旅游局,推广“美国国家公园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的多个亮点,与国内机构推出国内多景点的门票优惠;二是出国金融产品更智慧,中信银行已形成代理使馆签证、跨境结算、资信证明、外汇业务、留学旅游贷款、外币理财和海外资产配置七大类产品线;三是资源更丰富,为客户提供优惠机票、酒店折扣和会员权益、机场贵宾服务、出行用车、境外购物返现和优惠、信用卡专属额度、特价旅行线路等出国金融服务及丰厚礼遇;四是服务更贴心,形成了从签证到旅途结束的出行服务闭环,打造出品类齐全、订购便捷的一站式赴美全流程服务及其配套产品;五是队伍更专业,在全国所有网点配备上千名出国金融专员,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六是体验更升级,为不同客户群量身定制专项服务方案。

找到好银行,参加美国游学等海外游学会在美国签证递签、签证预约、签证缴费等享受到便利。中信银行已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出国金融服务。这对于参加海外游学的学生是利好。因为除了在美国签证上的优势,与各大领事馆的合作更使中信银行成为中国出国金融服务的领航者,在业内形成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