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签拒签率太高怎么办

  • 2017-07-13 09:04

美签拒签率太高怎么办你知道吗?随着经济全球化的逐步迈进,各国之间的交流也逐渐加深,无论是什么目的,都会有很多人前往国外。美国显然是其中一个热门国家,而我国也确实有很多人因为很多目的前往美国,毕竟美国的经济确实是很发达。那么我们在前往美国之前,一定会选择签证的方式,但是很多人会觉得,美国签证的拒签率太高,签证不容易通过。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必须来讲解一下美国签证的小技巧了,让大家在面对签证问题的时候能够不再迷茫。

一、确认面签的时间

1、旺季更容易获得签证

很多人认为淡季能更好地获得签证,就像是各行各业为了招揽客户,总会在此期间放宽一些标准。但是对于使馆和签证官来说,情况正好相反。

旅游旺季来临前是签证的小高峰,签证量巨大,签证官为了应付工作也相对好签。相反旅游淡季签证量少,签证官有足够的时间来审查和较真。

曾有网友总结经验,认为在12月份更容易获得签证,因为临近圣诞节签证官们的心情会很好,较愿意发放签证。

2、尽量约在周一或周五

有网友做过粗略统计,预约在周一、周五办理签证,成功率要大于周二、周三、周四。不仅如此,如果可以在早上10点以前进去会更好。

二、面谈前的着装准备工作

面试的着装、礼仪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面试时签证官看你的第一眼,就决定了他们对你的印象。不是说要穿得如何奢华、漂亮,也不是说一定要穿着正装,而是要注意你的穿着要与你的身份相符。

比如说,你申请F类学生签,那么你的穿着就要像一个学生,牛仔裤,球鞋,POLO衫,这样才是一个学生正常的装扮。

如果你是在外资公司上班的签证申请人,那么你面试的时候就要穿着衬衫,领带,西服,皮鞋等。

女性签证申请人要注意,着装要得体,最好化淡妆,千万不要披头散发、浓妆艳抹、标新立异,赶时髦。当然如果本人确实是从事娱乐行业、艺术行业或时尚行业等,这些女性的可以打扮得色彩鲜艳,时髦、标新立异,总之一句话,要符合自己的身份。

以上就是关于美签拒签率太高怎么办的解决方法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对于美签的技巧能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知。您如果详细阅读本文,相信可以收获一些知识,让您在面对美国签证的时候不再迷茫,能够顺利地进行签证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