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3人可以组团面签吗

  • 2018-04-24 08:46

近年来我国申请美国签证的队伍中,以家庭为单位的参团游和自驾游越来越常见,单独让老人和小孩出门旅游家里的大人肯定不放心,而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许多家庭也有能力负担多人出国旅行,但是想要去美国旅游的第一步就是拿到美国签证,那么美国签证3人可以组团面签吗?美国签证3人可以组团面签吗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美国签证3人可以组团面签吗:

申请美国签证是可以3人预约一起面签的,一开始注册填写DS160表的时候,只用注册填写一个人的账号就行,在之后的步骤中,在添加人数即可,并且相应的预约缴费程序都可以一起完成。

以团体为单位一起预约签证的好处就是,团体成员之间相互的资料条件能在一定的程度上互补,譬如说团体成员中的某一位原本通过美国签证申请的可能性不高,但是他其他团体成员的条件都非常好,那么她能顺利拿到美国签证可能性也会相对提高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在组团面签的时候,签证官向谁提问就有由谁来回答,一般没有特殊情况最好不要由他人来代为回答,这是签证官很不喜欢的行为之一。

看完了美国签证3人可以组团面签相关介绍,接下来为您介绍面试技巧:

面试最好不要紧张:针对官员的问题一一认真做回答,如果不很清楚意思可以和他确认的,过度的紧张在面签官看来,你是有意隐瞒什么东西或者所说的并非事实,被拒签的几率也相对高些。

签证官问到的问题只要实话实说就好,不要担心自己的回答会给签证官什么样的印象,不要试图猜测签证官的想法,因为东西方思想有差异,面试的时候想的越多,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可能越大。

签证审理时间大多在1周左右,但是也可能需要几个月。预约号时间后,提前30分钟到达美国大使馆进行等候,如果迟到1小时以上则需要重新预约。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美国签证3人可以组团面签吗?中信银行告诉您:美国签证3人可以组团面签,并且在面签时也能在同一窗口一同面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