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去什么国家旅游有利于美国签证的申请

  • 2018-04-24 08:46

美国签证有旅行圈的任意门之称,持有美国签证能够免签前往许多国家,并且持有美国签证的同时,对申请其他许多国家的签证也都大有好处,能够提升申请者的过签率。去什么国家旅游有利于美国签证的申请?但是美国签证也是出了名的难申请,每年申请美国签证的人不计其数,申请被拒绝的人也不计其数,那么既然美国签证能对申请其他国家签证起到帮助,持有其他国家签证对申请美国签证有帮助吗?去什么国家旅游有利于美国签证的申请中信银行告诉您。

去什么国家旅游有利于美国签证的申请:

其实去什么国家旅游,实际上还是看申请者持有哪些国家的签证,申请美国签证时签证官主演还是以此为参考的。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和美国一样是发达国家的那些国家们。只有在同一时间水平线上的事物才有参考的价值,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的社会福利待遇肯定是不能相提并论的,从而对人们的吸引程度与移民倾向、滞留风险也不一样,只有同一水平的国家签证才能作为参考。

再来就是与美国友好国家,持有这些国家的签证也能稍稍降低申请美国签证的难度,但是作用明显就不如其他发达国家的签证那么大。

去什么国家旅游有利于美国签证的申请_举一些发达国家签证的例子:

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加拿大、奥地利、比利时等欧洲、澳洲、北美、东亚地区的国家。

去过以上这些国家旅游有利于美国签证的申请,但是申请美国签证时不能因为已经拿到发达国家的签证就随意对待,这些发达国家的签证只是对美国签证签证官做一个参考,起到一定的帮助,这种帮助并不是起绝对性作用,申请美国签证还是需要申请者认真准备。

登录美国使馆官网,可以在网站上查询美国大使馆签证时间。

同时还要购买中信银行的美国签证预约电话卡,给美国大使馆打电话预约时间。预约时需要提供:中文姓名、姓名拼音、签证地点、以前是否被拒过、哪一类签证、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生日。然后会有一个签证时间和一个预约号码,这就是美国大使馆签证时间。

去什么国家旅游有利于美国签证的申请相关整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提示:持有美国签证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国,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将在口岸最终决定入境权的给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