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以色列签证换护照建议有哪些

  • 2018-01-22 15:32
   详细掌握了办理以色列签证换护照建议有哪些和相关规定才能办理流畅通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不同国家对于办理所需的出国留学材料不尽相同而且申请步骤也不一样。在中信银行官网看办理以色列签证换护照建议有哪些了解通才能办理顺。
 
  办理以色列签证换护照建议有哪些:
 
  在您办理以色列签证的时候会有一些国家因为您办理过以色列签证而禁止您入境,还有一些国家可能会因为您办理过以色列签证而审批手续特别的严格。所以我们在此建议您,如果您打算去以色列旅游的话不妨等到护照页数快用完或快过期时去以色列然后立即换新护照。
 
  签证须知包括:申请签证基本信息,安全注意事项,签证申请表格下载,中信银行缴费网点,以色列外交部领事及签证网站链接。
 
  办理以色列签证换护照建议有哪些:使馆基本信息
 
  使馆领事签证处对外办公时间及电话: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9时至12时。下午不对外办公。周六周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电话:010-85320662或010-85320506
 
  传真:010-85320613
 
  办理以色列签证换护照建议有哪些:使管辖范围
 
  北京使馆受理除上海领馆及广州领馆以外辖区的领事事务。
 
  上海领馆:上海、浙江省、安徽省、江苏省
 
  广州领馆: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福建、海南
 
  对于想在使/领馆领事处获得领事服务的人们,请遵照以下安全指示:
 
  1. 请携带贴有照片的身份证明。
 
  2. 每位来访者及其随身物品都需经过安检。
 
  3. 出于安全考虑,不允许将任何个人物品带入使领馆内,包括手提包、手机和电子设备。
 
  4. 切勿携带大型手提包或行李箱进入使领馆。
 
  5. 切勿携带食品和/或饮料瓶或饮料容器。
 
  6. 使领馆的安全指南适用于在领事等候室内的人们。必须始终听从安保人员的指示。
 
  办理以色列签证换护照建议有哪些:办理知识补充
 
  有穆斯林国家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进入以色列,可能会受到安检的严格盘问,但是以色列绝对没有相应的“拒绝入境”的政策。
 
  乘车抵达--乘客经由以色列--埃及边境或以色列--约旦边境入境须填报所有个人资料。之后将接受安检并向工作人员出示护照及完整入境报表。
 
  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办理以色列签证换护照建议有哪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