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调整薪金煲快速变现业务额度的公告

  • 2018-06-06 09:42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规范货币市场基金互联网销售、赎回相关服务的指导意见》规定,我行将于2018年7月1日开始,将薪金煲货币基金快速变现业务的单账户每日累计限额调整为1万元,上述快速变现业务包括由客户主动发起的快速赎回交易以及由客户取现、转账、POS支付、快捷支付、积存金积存计划、基金定投等自动联动的快速变现交易。《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规则》和《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相应调整。

在此温馨提示:

如您有大额资金使用需求,建议选择薪金煲普通赎回功能:基金交易日下午15:00前使用普通赎回,资金在下一个基金交易日到账,基金交易日下午15:00后赎回的或非基金交易日赎回的,赎回资金通常将在下两个基金交易日到账,且普通赎回无额度限制。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投资愉快。

中信银行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