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关于中信银行系统升级暂停部分系统服务的公告

  • 2019-09-12 20:46
尊敬的客户:
  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我行将在2019年9月15日(周日)0点至6点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将暂停部分系统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9月15日0:00至6:00期间,我行新版个人网银、新版个人移动银行、微信银行、门户网站、开放银行、智能收单、B2C电子商务系统、B2B电子商务系统、动态口令系统、统一认证中心、交易银行系统、新版公司手机银行、老公司网银系统、银企直联系统、集团现金管理系统、合作方服务平台、预算单位自助柜面业务系统、国际行情服务、行情服务、UBS期权牌价、反洗钱名单监控等系统和信用卡中心动卡空间、公众平台、CMS系统、银行服务系统、前置系统、OCR信息识别系统、Face++系统、用户体系等系统将出现几次瞬断,用户重新连接即可恢复。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行客服热线95558。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我行对由此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对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