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公告

中信银行关于调整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的公告

  • 2021-07-30 15:25

尊敬的客户:

为顺应市场形势变化,防范业务风险,我行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4日对个人账户贵金属协议进行更新,具体安排如下:

一、更新安排

我行将于8月14日对《中信银行个人账户贵金属业务服务协议》(简称“服务协议”)和《中信银行个人账户贵金属交易规程》(简称“交易规程”)进行更新。自本通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8月14日为通告期,通告期内如有疑问,敬请垂询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各营业网点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558查询有关情况。

二、协议修订内容

新版本服务协议及交易规程对我行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的交易点差、持仓限额、强制平仓等事项和条款进行了修订,详见附件1和附件2,特别提示您仔细阅读。

上述业务规则调整自2021年8月16日(周一)早上8:00开市起实行,请知悉。感谢您对中信银行的理解和支持,我行将继续竭诚为您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特此公告!

附件:

1. 《中信银行个人账户贵金属双向业务服务协议》(1.0版,2021年)

2. 《中信银行个人账户贵金属双向交易规程》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