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林茨

  • 2018-08-01 17:52

林茨(Linz)奥地利北部城市,多瑙河上游最大河港,上奥地利州首府。人口19.8万(1981)。市区跨多瑙河两岸。十三世纪设市。1832年全国第一条铁路经此。1938年全国最大企业联合钢铁厂和化工厂建成,是全国主要工业中心之一,吹氧炼钢法是该市钢铁厂创造,已推广到世界各地。还有化工、纺织、工艺玻璃及人造宝石、木材加工等部门。铁路及公路枢纽。有工艺学院、化工学院和科研机构。还有1678年建成的大教堂、半圆形神学教堂等古建筑。

奥地利第三大城市,重工业中心,上奥地利州首府。位于国土中部偏北,多瑙河与其支流特劳恩河交汇处。面积96平方千米,人口约22万。最初为罗马人的伦蒂亚(Lencia)要塞,中世纪成为重要贸易中心,15世纪为省城,以集市驰名,并建多瑙河大桥,成为商路要冲。1672年建全国第一家工厂林茨毛纺厂。1938年后发展为重要的重、化工业中心。工业以钢铁、化学和机械制造为主,还有电子、造船、纺织、食品、木材加工、皮革、烟草等部门。该市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奥地利钢铁联合集团(奥钢联)总部所在地,同时也是奥地利铁路、公路枢纽和多瑙河重要河港。城郊建有林茨蓝色多瑙国际机场。市内有约翰开普勒大学、安东布鲁克纳音乐表演与舞蹈艺术大学、林茨艺术大学、工业技术大学、天主教教会大学、科学研究所、美术学校等科教机构。城内多古建筑,如古城堡、玛利亚大教堂以及圣马丁教堂等。城区横跨多瑙河两岸,其间以大桥相连。1983年7月,林茨市与我国成都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当地的华人团体有:林茨中国学联"维也纳国家歌剧院。

林茨位于奥地利的北部,是多瑙河上游最大河港,也是上奥地利州首府,在这里经济跟文化相互交融,经济发达、教育资源雄厚、周边景点众多、文化气息浓郁。再加上交通的便利度,已经让给它成为一个远近闻名的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此参观。如果您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的话,就需要您开始为此做准备了哦。中信银行能够从整理行李开始到办理签证再到您入境等,全程都能够陪伴您,让您的境外之旅变得更加的省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