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奥地利

奥地利签证申请材料是什么

  • 2018-08-30 17:59

水力,森林,矿产丰富,经济发达。石墨,菱镁矿储蓄量居世界前列。奥地利旅游业发达,想要来此逛逛,一定要准备好奥地利签证申请材料。想要顺利游玩,来中信银行看看奥地利签证申请材料相关知识吧。

奥地利壮美的阿尔卑斯山脉是登山爱好者和冬季运动爱好者的理想去处;数百个秀美的湖泊,是夏季休闲和水上运动的好地方;超过四成的森林覆盖率和大面积草地牧场提亮了国家的绿色主色调;尊尚历史的人们,可以在首都维也纳缅怀奥匈帝国的盛世;热爱音乐的游客,则可探访音乐家的故居,聆听一场难以忘怀的音乐会。 奥地利西部和南部是山区,著名的阿尔卑斯山由西向南,一直延伸到维也纳盆地;北部和东北是平原和丘陵地带;萨尔茨卡默古特与克恩滕境内湖泊众多,点缀着粗犷豪迈的山峦,蔚为壮观。

奥地利签证申请流程:

1. 签证申请者首先确定赴奥目的和行程计划。

2. 登陆奥方驻华使馆官方网站和签证申请中心浏览有关签证申请信息。

3. 下载签证申请表和签证所需资料。

4. 预约:提交签证和居留申请之前须在网上预约,此预约限于奥地利驻华大使馆有效,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不能通过网上预约。在广州的申请者可以在开放时间内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材料,无需事前预约。上海预约将由上海签证申请中心办理。

5. 申请者到签证中心缴纳签证申请代理服务费和签证费。

6. 递交签证申请资料。

7. 签证审理。

8. 领取签证。

奥地利签证申请材料:

基本材料

1) 一张用大写字母填写的申请表,完全填写,不留空白项,内容真实,申请者本人在两处指定的位置签名(未成年人必须加上法定监护人的签字)。

2) 两张近照(彩照,约3.5x4.5cm,白色背景)。

3) 护照原件和护照首页、末页(申请人签字)和签证页的复印件。

4) 有效护照:签证到期后护照有效期至少为90天。

5) 旅游意外伤害医疗救援保险,最低保额每人不少于30000欧元。

6) 申请人在不能证明足够的个人资产时,需要有奥地利邀请方的电子担保函(EVE),奥地利邀请方只需在其居住地外事警察局的担保函上签字,邀请人的信息经过该外事警察局核实之后转寄给受理申请人签证的奥地利驻外使领馆。电子担保函无需交费。

奥地利签证申请材料上文为您简单的整理了一下。了解更多签证知识信息是您出境之前的必备功课。从签证办理开始,中信银行为您提供全面服务,将更好的旅程奉献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