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奥地利

拿下奥地利签证,纵享奥地利古典风情

  • 2018-08-30 18:28

奥地利签证是指由中国去往奥地利共和国所需要办理的手续,只有顺利拿下才能尽览奥式风光。众所周知,奥地利有着古色古香的建筑风情,若您对此感兴趣,一定要注意拿下奥地利签证。

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是奥地利西北部萨尔茨堡州首府,濒临多瑙河支流萨尔察赫河,是奥地利北部交通、工业及旅游中心。这里是大作曲家莫扎特的出生地,素有“音乐艺术中心”之称。萨尔茨堡1077年设市,公元8世纪~18世纪为天主教大主教驻地和活动中心。1802年萨尔茨堡脱离宗教统治,1809年,根据《舍恩布龙条约》 归巴伐利亚,维也纳会议(1814~1815年)决定归还给奥地利。

莫扎特故居

莫扎特故居奥地利18世纪著名音乐大师莫扎特出生的地方。它坐落在萨尔茨堡市粮食大街9号。这是一座金黄色的6层楼建筑。公元1756年1月27日莫扎特就诞生在这里,并度过了他的童年。莫扎特14岁被任命为宫廷乐师。1781年,他向宫廷提出辞呈,迁居维也纳,从而打开维也纳古典音乐的大门,直到1791年1月5日逝世。为了纪念他,1917年把这里辟为莫扎特故居博物馆。馆内陈列着莫扎特生前使用过的小提琴、木琴和钢琴、亲笔写的乐谱、书信以及亲自设计的舞台剧蓝图等。

签证费用

60欧元,根据奥方汇率支付人民币。

审核时间

一般5个工作日

驻华使馆: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

地址:北京市秀水南街5号

领事处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15至11:30。

奥地利驻上海总领事馆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1375号,启华大厦3A

领事处对外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30至12:00。

签证中心:

北京签证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13号院1号楼702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08:00至15:00

上海签证

地址: 上海市卢湾区徐家汇路555号广发银行大厦3楼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至15:00

领取签证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至15:00

广州签证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号 广州国际贸易中心3楼A-2单元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至14:00

领取护照时间:周一至周五8:00至15:00

注意:

1. 在北京和广州的申请者可在办公时间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材料,无须事前预约。上海的预约将由上海签证申请中心办理。

2. 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和上海总领事馆的接收申请材料时间近期将作调整,并且将通过互联网预约系统免费安排面谈。

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想为您带来更好的出境体验。其出国金融栏目更是总结了当前签证办理中的最新政策与热点问题,为您的完美境外之行,我们从未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