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名校

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

  • 2018-07-06 13:07

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建校时间:1973年以希腊古哲学家德谟克里特的名字命名。学校位于马其顿和色雷斯以东的克莫帝尼。该校有两个学院18个专业分布在四个城市里,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在建立色雷斯特色文化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并且在推进希腊高等教育水平方面作出突出贡献。

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院系:

学校分为两大院系:工程院系和教育科学院系。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所设专业有医学、农林类、法律、教育、管理、工程技术、体育、自然科学、历史、希腊文学院、社会管理、国际经济关系和发展、黑海国家的语言、分子生物和基因学、民用工程、电力和计算机工程、环境工程、农业工程、生产和管理工程、系统工程和管理、体育教育和运动科学、医学、细胞生物和基因、早期教育、教育科学、森林学和环境自然管理等。

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简介:

1)学校学费:每年6000欧元左右。

2)基本生活费:在希腊每个留学生应该为自己在希腊的基本生活准备每月300欧元,此费用已包括住房及伙食等基本生活必需品,1年约为3600欧元。

3)独自在外,保险不可不上,学生在希腊所上保险是统一在学校所在城市的公共保险机构办理,每月保险费为30欧元,让我们从多计算,每年为400欧元。

4)综合以上所计,每年在希腊留学的全部花费为10000欧元。我们再为您计算如利用假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旅游活动的费用,这些活动建议您一定要参加,不仅因为收费低廉,而且这是您了解欧洲各国的最好的机会,另外多参加各类公众活动有助于您了解并融入主流社会,为您将来的定居或工作打好基础,而且有助于调剂您的相对单调闭塞的学习生活。如此,您一年在希腊的花费不会超过11000欧元。

5)这样同样在欧洲学习4年,在希腊的花费很宽裕的计算是44000欧元,而如果不计旅游等非必需花费,则只需40000欧元。

展开塞萨斯德谟克里特大学留学旅程,光是将签证准备好还远远不够。不管是当地经济水平、气候条件、留学申请指南都是一定要看看的。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专业与保障,除了是签证办理专业机构,还是出境信息知识宝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