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名校

哈睿寇蓓大学

  • 2018-07-06 13:25

哈睿寇蓓大学是希腊最好的大学之一。学校的计划与发展均基于高等国际标准和科学研究的发展,由教育部门实施。哈睿寇蓓大学的培训将理论教学和实验研究结合起来,并利用现代科技,这样在科学知识和实际经验平衡结合的基础上,毕业生们则能更好的满足社会的需要。

哈睿寇蓓大学简介:

基础研究方针并致力于促进科学知识、经济、文化的提高和国家社会的发展,也为学校积极推崇。哈睿寇蓓大学培训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现代化的教学楼、高品质的计算机房,充分满足了学生各方面的需要。

哈睿寇蓓大学院系介绍:

哈睿寇蓓大学分为经济与环境系、饮食学和营养科学系、地理系。

哈睿寇蓓大学课程介绍:

课程有生物、家庭社会学、英语、德语、法语、计算机数学、社会人类学、物理、历史、家庭经济技术、微观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

哈睿寇蓓大学排名: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26

本科专业:

Dietetics And Nutritional Science;

Geography;

Home Economics And Ecology;

研究生专业:

Applied Dietetics;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And Consumer Education;

Local Development;

Nutrition;

哈睿寇蓓大学信息看完,为您介绍希腊留学注意事项:

希腊的公立大学用希腊语教学,留学生很少。私立大学用英语教学,多是英、美、加等国家大学在欧洲的分校,从师资配置到课程设置和颁发的证书都与母校一样,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也和欧美国家一样,学习和生活费用仅是英国的2/5,大学在读或大专毕业生可以转学分,最后一年还可到母校完成学业。

优质的教育、合理的费用成为世界各国有志学子的最佳选择,因此私立大学有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

哈睿寇蓓大学专业丰富,成绩喜人,不仅是留学的好去处,还是值得一观的文化景点。不管您是想要来此学习,又或是感受文化氛围,关注中信银行都能帮您理清思路。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留学之旅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