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米克诺斯天堂海滩

  • 2018-07-06 13:15

米克诺斯岛最吸引人的是当地的海滩。这里的海水透明度高,海滩设施齐全,每座海滩都各有特色。米克诺斯天堂海滩中比较出名的都集中在岛屿的南侧,想找人少比较安静的海滩,需要前往岛屿的北侧或者东南方。岛上海滩最大的特征是,不论哪座沙滩,都以岩场做区块区分。米克诺斯天堂海滩不仅美而且雅。

其实,每座美好的城市都用想象堆成。诚如意大利作家卡尔维诺在《看不见的城市》中所写:马可·波罗到达已经年老的忽必烈大汗皇宫中,向大汗讲着他在帝国所游历的城市。那是“看不见的城市”,却是完美的城市,存活于马可波罗或忽必烈的脑海中,由所有不完美城市的不同优点组合而成。

事实上,城市最早就起源于希腊。古希腊的建筑、艺术和戏剧,包括民主体制的建立和逻辑原则的发展也令人惊叹,它的文化遗产至今仍影响着现今世界。想想看,一个诞生过苏格拉底、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的国度,那是何等的荣光!

爱琴海文明有两个发源地,一是克里特岛,一是伯罗奔尼撒半岛。克里特岛相当于北京一半大小,伯罗奔尼撒半岛也就比北京大一点。整个希腊文明,就是起源在这两个小得可怜的岛上。希腊海岛上气候都不错,但是地形大多为山地丘陵,水土资源都极其贫瘠。而且,希腊还是地震、火山多发地带。据说,米克诺斯天堂海滩也曾在从前火山爆发的时候灰飞湮灭,如今的岛屿已是千年之后的重生!

米克诺斯天堂海滩

帕拉加海滩是很安静的地方,只有海水浴场。天堂海滩则是全裸海滩。米克诺斯天堂海滩是同性恋裸体海滩普拉迪斯雅罗斯沙滩是前往个海滩的中转站,占地便利是此地最吸引人之处。艾丽娅沙滩则是岛上规模最大的海滩,最大魅力在于距离市区较远,游客很少,格外清静。

海滩之后,第二站是去镇上看风车。巴士在岛上狭窄道路开得飞快,到了目的地,就听全车人一声惊叫:太漂亮了!蓝顶白墙的各式房屋错落分布在海边坡地,在阳光与大海的映衬之下,整个小镇简直美不胜收。传说中,米克诺斯镇以太阳神阿波罗的孙子命名,由被大力神海克力斯杀死的巨人残骸演变而成。

米克诺斯天堂海滩美妙绝伦,既有海滩的特色,还有希腊独有的文化。中信银行全方位帮您规避风险,带您饱览境外风光,选择中信银行就是选择专业与保障,不光是签证办理专家,还为您汇总出境信息,致力于为您带来更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