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阿尔弗雷多意大利扁面条

  • 2018-05-28 12:03

大家都知道意大利有很多旅游景点。意大利的美食也是很多的。意大利菜系非常丰富,菜品成千上万。源远流长的意大利餐,对欧美国家的餐饮产生了深厚影响,并发展出包括法餐、美国餐在内的多种派系,故有“西餐之母”之美称。阿尔弗雷多意大利扁面条是其中名胜不大但是广受好评的一个。

阿尔弗雷多意大利扁面条:

经典的意大利面酱应该属于每个厨师的曲目。用最简单的材料,他们可以一次又一次,从不无法满足食客的饥饿。从奶油阿尔弗雷多Bolognaise食物,辛辣Puttanesca,夏天的白桃花心木,扑鼻的香蒜酱,有意大利面酱每个季节和食欲。

阿尔弗雷多意大利扁面条是一种在融化后的奶酪中加入宽面条,然后加上阿尔弗雷多酱、淀粉、鸡肉、蔬菜等食物的美味佳肴。它是很多意大利餐厅的主食。做法简单,内容丰富。

据说意大利人下面会在水里投大量的盐,是为了帮助面条中的蛋白质迅速地结成网,兜住淀粉不至糊化在汤水中,煮出“劲道”的面。但我个人吃面,除非捞面,不然一定要喝口汤的。

除了阿尔弗雷多意大利扁面条,意大利还有那些美食:

绝对不能错过Bignoline,精美的酥球内塞满了香草冰激淋、榛子、萨白利昂酒和咖啡,入口即化,醇浓和酥脆的完美交融给你一种微醺的陶醉之感;而包裹着浓郁巧克力的蘑菇状Funghetto,也让你欲罢不能;diplomatico泡芙散发着恬淡的朗姆酒醇香,让人不饮也醉,更有层层浓香比利时巧克力包裹着樱桃酒心黑心巧克力。

意大利肉酱千层面 :

意大利千层面是一种面食,特点是用多张宽如手帕的大面皮叠起来,内层夹上多种乳酪及肉酱(素食版可用菠菜代替),经焗制调味而成。西方一般称这种食品为Lasagne或者Lasagna,此字源自希腊文Lasanon(痰罐),后来被罗马人引伸成煮食炉,意大利人再借用此字指千层面,有时亦会叫作Lasagne al forno(千层面在焗炉),多会配合莫萨里拉干酪、帕马森干酪或利可他乳水乳酪,而且有许多食谱会加入白汁作为调味。

阿尔弗雷多意大利扁面条已经为大家介绍完成。意大利值得一试的美食远不止这些,想要来此一品,一定要签证办好。中信银行是签证办理专家,不管是全球哪个国家签证办理时,您有疑问,都可以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相关栏目寻找答案。为了您的完美旅程,我们一直从未停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