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韩国

韩国签证什么时候续签

  • 2018-09-19 16:20

韩国签证什么时候续签?我们在出国这个问题上都面临着签证到期续签的问题,而签证的类型也有很多种类,不过签证到期前的二个月就要申请办理续签手续了,韩国签证什么时候续签?具体需要哪些资料呢?一起来看看吧。

韩国签证什么时候续签

韩国签证是在一个人所持的护照或旅行证件上签注(盖章),或贴上一张标签,盖章或标签带有清晰的说明文字,指明持有人进入韩国的事由、允许停留的时间、或通过其领土前往韩国的许可。韩国签证续签需两个月前就申请办理续签手续。

韩国签证续签申请所需资料:

1.韩国留学签证申请表2张

2.护照

3.照片2张2寸彩照

4.入学通知书certificate of admission

5.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6.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7.毕业照片一张包括班主任的班级集体毕业照

8.交纳学费证明书

9.暂住证复印件户籍不在领事馆管辖区内的

10.具有经济能力的证明文件原件在银行存期3个月以上,人民币10万元以上的存款或相当于人民币1万车辆行驶证

90天以上长期滞留留学

韩国留学签证D-2类型、韩国留学语言研修签证D-4类型申请者

除此之外,计划在韩国90天以上长期滞留留学D-2、语言研修D-4的申请人必须出示其录取学校寄给你的有效的签证颁发许可证certificate for confirimation of visa issuance。为了在韩国90天以上长期滞留,向领事馆申请韩国留学签证之前,必须得办理韩国法务部的签证颁发许可证-D-D返签证。

1.签证申请表2张

2.护照

3.照片2张2寸彩照

4.身份证复印件

5.韩国法务部的签证颁发许可证、返签证

韩国签证什么时候续签?是在您签证到期前的两个月开始准备续签,在这期间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签证类型准备好各项资料,这样才能提高我们的续签成功率,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欢迎咨询中信银行。中信银行是您值得信赖的签证办理助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