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韩国

韩国常规单方面免签介绍

  • 2018-09-19 16:31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韩国常规单方面免签方面的信息,因为国内的学生们去韩国留学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韩国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以下是韩国常规单方面免签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韩国常规单方面免签介绍

韩国留学无论是申请语言,本科,研究生都是先要经过学校材料的审核,学校首先来决定要不要录取你!目前有韩国常规单方面免签政策,下面看详细介绍!

韩国常规单方面免签介绍

a. 持有效护照,乘坐直达的国际航班或船舶前往济州岛的个人或旅行团体可免签入境,停留期限为30天;

b. 由中韩两国指定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从中国(含香港、澳门)出发,拟在仁川或金海等机场入境后转乘韩国内航线前往济州岛时,可免签入境;

c. 持有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欧洲30国有效签证者可免签证过境韩国,停留期限30天以内,但须有30天内离韩机票订单。

国内换签证的准备

如果你准备在国内换签证的话,那首先要要了解一下学校给你下发的签证资料是哪种类型? 是标准入学通知书还是返签证号码。

然后再指定的使馆进行签证的递签,使馆规定滞留时间90天以上的都是需要提交肺结核体检证明的。

所以再递交签证之前是需要在使馆指定的肺结核体检机构进行肺结核的体检。不用提前很长时间,因为通常情况下体检证明是有有效期间的。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必须在辖区指定的体检机构,比如说你在上海使馆递签那你就需要在上海使馆指定的肺结核体检机构。

另外如果是在韩国语学堂学习过想在国内换留学签证的宝宝,一定要确定自己的外国人登陆证是否已经到期或者已经取消,因为如果仍然在有效期内,使馆是不受理签证的。

以上就是韩国签证的相关介绍,韩国法务部规定非法滞留率不足1%的学校可以自行选择标准入学通知书或者是申请返签证号码。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看看中信银行出国留学蓝皮书是对您的留学生活很有帮助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