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阿姆斯特丹大学申请条件

  • 2018-08-02 09:22

学生永远是阿姆斯特丹大学协奏曲中最灵动的音符,这里学生也许有太多的不同,不同国籍、不同肤色、不同宗教,但是只要他们信仰知识,只要他们追求科学,他们就会在这里找到自我的空间,如果被这种氛围所吸引慕名来到这里,你会发现,你的存在对于其他的人也构成了一种吸引力,恰恰是你与别人的不同促进了彼此思想的交流和情感的沟通。

申请条件:

211院校大学本科大一在读,可申请阿姆斯特丹大学本科;申请阿姆斯特丹大学硕士项目的条件是:211or985院校本科毕业生(FEB接受,其他专业优势类学校,如西南政法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工商,首经贸等,具体学校名单见学校官网LIST)GPA3.分(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GMAT600分及以上,雅思7分(依不同学院要求),小分不得低于6分。

传统和特点:

阿姆斯特丹大学现有22000名学生,是欧洲主要综合性大学之一。为了辅助和促进知识交流,以英语授课的特殊课程逐渐发展起来。目前在欧洲,阿姆斯特丹大学是拥有面向全世界学生课程最多的大学之一。学校里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200多名学生以及研究人员,学校为他们从国际角度掌握科学知识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机会。

课程设置:

大学目前有15个院系,按学科分为神学、法学、文学与哲学;数学与信息学、物理学、天体物理学与化学;经济与计量经济学、政治学与社会文化研究、心理学、教育学与存在空间学;医学与牙科学等4大类。

优势专业:

经济和商业、国际金融、MBA、商业研究、劳动与组织研究对比、计量经济学、美国研究、圣经和文化、荷兰艺术及欧洲文化背景、全球新闻学和媒体、医药人类学、国际关系、数学、欧洲传播研究、社会科学等。

经过上述文章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多少都对阿姆斯特丹大学申请条件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这就是荷兰四大国立大学之一的阿姆斯特丹大学,即使是身在其中的人也很难用几句话说尽它的魅力与特色,它是需要你亲身去体验,去感受的地方,它对每一个人都是开放的。如果您喜欢这所大学并且想要到此处留学,可以提前到中信银行做好咨询,我们一定会为您提供最全面的留学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