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校

阿姆斯特丹大学排名

  • 2018-08-02 09:23

阿姆斯特丹大学简称UvA(UniversityvanAmsterdam),是一所坐落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世界级著名大学,成立于1632年,是荷兰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也是荷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欧洲享有极高的声誉。它是Universitas21、欧洲首都大学联盟(UNICA)、欧洲大学联盟(EUA),同时也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慕尼黑大学等共为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

在世界三大高校排名中:QSRanking2014/15/16它位居世界50位,在荷兰的大学中排名第一;TIMESRanking2018,它位列世界59位,位居荷兰大学第一。在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中,WorldReputationRankings2017,它处于51–60区间,位列荷兰榜首。

该校传播学及媒体研究专业在2018QS专业排名中位于世界第1位。阿姆斯特丹大学在2016-2018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行中的具体情况,其中传播与媒体研究专业已位居世界第一。

设施服务:

阿姆斯特丹大学图书馆藏书量高达近400万册。同时,图书馆还拥有一些特别的藏品,例如稀有的手稿,书信和地图。图书馆所有的收藏都免费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图书馆及其学习中心拥有2600个学习位,其中1100个学习位配备电脑,全馆实现无线网全域覆盖。

另外,阿姆斯特丹大学博物馆拥有大量珍贵的藏品。其中AllardPierson博物馆收藏了大量来自古埃及、中东、希腊和罗马帝国的文物。

阿姆斯特丹大学特别收藏还拥有大量早期印刷的书籍、现代书籍的特别版本、手稿、地图和诸如海报、相片等可视资料。

阿姆斯特丹大学历史收藏包含了艺术和科学方面的文物,以及大学从1632年建校至今的历史档案和记录学生生活的历史材料。

学校的计算机博物馆收藏有独一无二的早期计算机。另外,学校还拥有上万例的解剖学和胚胎标本,人类和动物的骨骼,头骨和解剖模型等。

荷兰人中有这样一句话:在阿姆斯特丹,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在这里古老和现代、高雅和市俗、富有和贫穷,彼此矛盾着却能相安无事。而阿姆斯特丹大学正是在这样一个城市孕育出的一个思想的精灵。

想要了解阿姆斯特丹大学排名,就一定要仔细阅读本篇文章中的内容。若您想要到此处留学,那么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是很有必要的。选择中信银行,不仅会为您提供最全面的留学信息,帮助您做好了解。而且如果在您的签证方面遇到了问题,我们也能为您解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