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排名

  • 2018-07-30 16:54

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899年,其目的是为了纪念维多利亚女王登基60周年。作为新西兰大学的附属学院正式成立。1962年成为一所独立的大学,改名为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惠灵顿教育学院和维多利亚大学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并于2005年1月1日正式合并成立维多利亚大学教育学院。最近,为了反映新西兰的双文化(欧洲和毛利人)遗产,校名扩大到目前的全名:VictoriaUniversityofWellingtonTeWhareWanangaoteUpokooteIkaaMaui。

课程设置:

英语语言(EPP):为学术英语课程。每期12周。学生达到一定成绩可以满足相应课程(预科、本科或研究生)的英语入学要求。

预科课程:为期八个月的学术预备课程。学生需要通过(至少50%)六门功课以完成此课程。完成预科课程可以保证进入维大的本科学习,也可以用以申请新西兰其他大学。

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等所有层次的课程在大学六个学院均可选择。

建筑和设计学院:

包括建筑设计学、建筑科学、工业设计、室内设计、环艺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专业。

商务管理学院:

包括财会、商法、电子商务、经济计量学、经济学、金融数学、人力资源管理和工业关系、信息系统、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货币金融、公共政策、旅游管理等专业。

教育学院

包括幼儿教师教育、小学和中学教师教育、教育学等专业。

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包括应用统计学、建筑学、艺术史、亚洲研究、中文、古典研究、计算机、犯罪学、设计研究、发展学、早期儿童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环境学、欧洲研究、电影、性别和妇女学、地理学、信息学、国际关系、拉丁学、图书馆及信息管理、语言学、媒体学、音乐、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社会政策、统计学、戏剧等专业。

自然科学院

包括生物、生物医学、生物工程学、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发展学、生态学、工程、环境学、地理、地质、地质物理学、信息系统、海洋生物、数学、物理、统计和应用统计学、技术学等专业。

学校排名:

国内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4InternationlColleges&Universities6

全球高校排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

QSTOP227

全球高校专业排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艺术和人文科学专业大学排名

QSTOP--ArtsandHumanities97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自然科学专业大学排名

QSTOP--NaturalSciences276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社会科学专业大学排名

QSTOP--SocialSciences100

《亚洲周刊》跨学科专业大学排名

AISAWEEK-Multi-Disciplinary55

国内MBA排名

全球教育商学院排名网国家商学院排名

Eduniversal3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排名是非常高的,所涉及到的专业也有很多,可以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是非常人性化的一所大学。若是您想要去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留学,可以先到中信银行进行咨询,对这所大学有了充分了之后,再考虑是否到此处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