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留学

  • 2018-07-30 16:56

大学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这个风景优美的天然港湾,它独特的地理位置为学生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在新西兰文化、政治中心学习及生活的机会。大学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卓越教学传统,亦是新西兰主要的研究学院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拥有约20,000名学生,其中包括约3,000名来自8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

学术介绍:

维多利亚大学在法律、音乐、政治、管理、经济、政府学习、工商管理硕士、建筑及设计、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心理学、电影及戏剧、语言学、信息管理及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等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其中,法律系和建筑系最为出名。该校课程编排灵活多样,可满足不同学生的不同需求及兴趣。

维多利亚大学在许多国际研究领域被公认为思想领导者,是theGovernment’sPerformance-basedResearchFund评定的三所新西兰研究型大学之一。大学每年投入数百万美元于各种研究项目,并且与一些重要的官方研究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维多利亚大学的40多个研究机构和研究中心在研究生教学和研究项目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包括与坎特伯雷大学合作的南极研究所、马克迪尔米德先进材料及纳米技术研究所等。目前,这些研究机构和中心的主要研究活动和研究领域集中在防癌研究、濒危物种的生存、使用天然材料和社会科学等方面。同时,大学还鼓励从事研究工作的著名教授们继续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以确保学生在各学科能继续受益于他们的研究经验和成果。

学年安排:

每学年分为三个学期,2月—6月;7月—11月;11月—2月

每年的二月是学年的开始,大多数留学生这时候入学,另外也有不少学生选择在7月入学,少数学生则在夏季学期即十一月入学。

学制:

每学年分为三个学期:第一学期:2月-7月;第二学期:7月-11月;第三学期:11月-次年2月。

教学主要放在第一和第二学期。第三学期大多数留学生回家度假,也有的留下来继续学习或打工。大部分学生在2月入学,一部分在7月入学。越来越多的学生在11月入学。

现如今大部分做父母的,都会想要让自己的孩子变得更加优秀,从而考虑让孩子出国留学。但是又不知道去哪所学校留学比较好,中信银行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选择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留学是最好的选择之一。若您对此学校不了解,可以来咨询中信银行,定会给您带来不错的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