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名校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环境

  • 2018-07-30 17:01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英文名:VictoriaUniversityofWellington,位于新西兰北岛的惠灵顿市,惠灵顿是新西兰的首都同时也是它的文化中心。学校建立于1899年,当年正值维多利亚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纪念,因此该大学便以“维多利亚”命名。

大学设有四个校区:KelburnCampus、KaroriCampus、TeArocampus和PipiteaCampus。其中三个校区相距只有15分钟步行路程。主校区KelburnCampus的设计富田园式风格,学生在居高临下的教学楼可以饱览海港美景。大学的法律学院设在古老的市政府大楼,它面对国会大楼,邻近咖啡厅、画廊及书店,教学楼专为该学院建造,宽敞明亮,还获过特别设计奖。

地理位置:

维多利亚大学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惠灵顿是位于新西兰北岛最南端一个背山面水的海港都市,市区设计紧凑,环境优美。惠灵顿气候温和,生活环境适宜。繁忙的机场是通往新西兰其他地区的交通枢纽。在惠灵顿,你可以享受到多种消遣及体育运动:如各种水上运动、登山或垂钓活动,市区离滑雪场只有四小时的车程。

作为新西兰的文化中心,惠灵顿拥有国家博物馆、图书馆和众多国家研究机构。各种文化节目及活动在惠灵顿定期举行,其中包括新西兰国际艺术节(世界六大艺术节之一)以及惠灵顿国际电影节。因电影《指环王》三部曲和《金刚》均在惠灵顿拍摄而且其导演皮特杰克逊的电影制作基地设在惠灵顿市,惠灵顿又被称为“惠莱坞”。作为南太平洋地区一个资源雄厚的信息技术(IT)中心,惠灵顿也是全球互联网使用率最高的“智能型城市”之一。

城市环境:

惠灵顿是新西兰首都、港口和主要商业中心。位于北岛最南端,扼库克海峡,适居一国中心。市区三面依山,一面临海,怀抱着尼科尔逊天然良港。轮廊犹如古罗马圆形剧场。附近群山连绵,满目苍翠,碧海青天,景色季丽。气候温和,四季如春。气候温和湿润,是南太平洋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人口约45万,为新西兰第二大的城市。与悉尼和墨尔本同为大洋洲的文化中心。许多艺术家在此定居或活动。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环境是非常优秀的,而且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作为新西兰最好的大学之一,是一所非常值得您去留学的好去处。不仅如此维多利亚大学的周边环境也是十分的优美,在闲暇的时候可以去逛一逛,放松一下心情。但是无论是学习还是放松心情都要提前做好准备,中信银行不仅可以为您提供留学信息之外,还可以帮助您办理各类签证。是您出国留学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