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除了皇后镇跳伞,该地区值得一玩的项目还有哪些

  • 2018-05-30 14:27

新西兰的皇后镇,全年都可从事刺激活动,皇后镇跳伞是其中关注度最高的。皇后镇也是高空弹跳之都与诞生地。冬天时,皇后镇摇身变成高地乐园--世界各地的滑雪与雪板爱好者齐聚此地参加一年一度的冬之祭(Winter Festival)。很多朋友也想知道:除了皇后镇跳伞,该地区值得一玩的项目还有哪些?

皇后镇跳伞:

皇后镇可以说是高空弹跳的鼻祖,拥有高度不同,各式各样的高空弹跳可供选择。高度有35公尺、72公尺、105公尺等。各种不同高度之弹跳。当你跃下的一刹那,即感受重力加速度所带给你的冲击,绝对是你一生无法忘怀的经历,另外当黑幕降临时,也可以选择夜间弹跳,纵身一跃在黑漆的峡谷中,绝对刺激加倍。

除了皇后镇跳伞,该地区值得一玩的项目还有哪些:

激流泛舟

顺着急速奔流的清澈河流泛舟,为皇后镇最热门的活动之一。皇后镇拥有大大小小的水流湍急的河川,你可以乘着小舟,顺着水势快速的冲下,虽然沿途尽是独特的峡谷地形与原始茂密的美丽丛林,但是变化多端的水流如激流、湍流或急弯等,可能让你无暇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脉动所带来的全新体验。

喷射快艇

新西兰是喷射快艇的发源地,而皇后镇更是将其发扬光大。乘上快艇,在激流中快速穿梭于高山峡谷间,那种惊心动魄的感觉,的确叫人捏把冷汗。喷射快艇在皇后镇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亲身体验乘坐喷射快艇的超速快感,才算真正地享受到皇后镇冒险活动的趣味。

喷射快艇时速可高达80公里,但为了安全起见,速度都保持72.5公里之下,以能灵活地在转角处、窄峡湾、浅水滩畅快奔驰,每年有超过75,000名游客来此寻求刺激。

热汽球

响遍扣人心弦的喷燃音,刚轻轻地离开大地,一下子就飞起到地上40米。你会远眺皇后镇美丽的湖泊与雄壮的雪山胜峰。热气球相当的安全,因此有点怕高处的顾客也能放心着飞行,加上由经验丰富的人员们全程协助飞行,救护体制也万全。

雪上摩托车

骑着拉风的雪上摩托车驰骋在山林之间,只要略有开车或骑乘摩托车经验,不需任何装备与技巧就可以前往享受雪上摩托车的乐趣!

户外冒险

在皇后镇购买滑雪、雪板、独木舟与登山等用品,本身就是一种乐趣。由于皇后镇以滑雪、登山、水上活动而闻名,所以有相当多的运动用品可以在当地购买。运动用品店的商品既符合自然环境又有个人风格--陈售的衣物同时具有功能性与时尚感。

除了皇后镇跳伞,该地区值得一玩的项目还有哪些这个问题,相信您看过上文应该有所了解。小编提示: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