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皇后镇峡谷秋千到底有多好玩

  • 2018-05-30 14:29

市区附近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是座深而蓝的高山湖。壮丽的山脉上几座覆着白雪的绿棕色山点缀于背景中。从皇后镇到山顶,则是一片绿油油的色彩。皇后镇峡谷秋千是该地区非常受欢迎的娱乐项目。接下来和中信银行小编一起看看皇后镇峡谷秋千到底有多好玩。

内维斯峡谷秋千全程需要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AJH公司提供免费的大巴往返。纯私人领地和特殊的地貌地形,使得这条通往挑战的道路变得更加刺激,只有经验丰富的司机开着四驱车才可以通过。

皇后镇峡谷秋千:

皇后镇峡谷秋千与皇后镇蹦极同属AJ Hackett公司运营。其位于内维斯峡谷之间,坐落在160米高的峡谷河床之上,有超过70米的自由落体,120米的峡谷荡漾,是世界上最大的峡谷高空秋千。

和皇后镇蹦极的建造原理相同,峡谷秋千的平台也是完全悬空的搭建在峡谷之间的。游客需要先通过一条长达70米的悬空索道到达。在平台内,不仅可以近距离的看到勇敢的挑战者,还可以看到不远处英勇的蹦极者。在平台内侧的墙上,贴有各种新奇搞笑的秋千姿势。你可以选择自己一个人跳,也可以选择和朋友一起跳。如果您觉得非常想体验但是却有些害怕,那就不妨拉上一个好友和你一起。非常有意思的是,在跳台内,大家都像是似曾相识的朋友,不断地给准备挑战和挑战成功的人加油打气。同时,整个峡谷内都不断的回荡着各种有趣的叫喊声。

工作人员会根据客人的体重安排秋千的先后顺序。不同的护具和安全绳索都是由不同的人负责穿戴和检查的。所有准备工作都已经做好,那么就和相机挥挥手,倒数计时你的峡谷秋千吧。

皇后镇峡谷秋千是非常适合情侣体验的活动。一起跳下悬崖后感情一定会越来越好哦!还有很多人选择它作为蜜月的活动之一呢!

寻求双重刺激的人一般都会直接预订Nevis套餐,也就是Nevis Bungy和Nevis Swing。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喜欢挑战极限项目的小伙伴们了解了皇后镇峡谷秋千相关信息之后是不是心痒痒了呢?不喜欢这些惊险刺激项目的朋友也不要难过,皇后镇的风景更是宜人,也是值得一看的。不管您想要游览风景还是体验惊险,都需要拿下签证才可以。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