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奥克兰伊甸山

  • 2018-06-07 15:58

奥克兰伊甸山海拔196米,站在山顶可以将市区和附近的海面一览无遗。山顶设有了望台,视野开阔,是眺望市景的好地方。过去,被毛利人称为“帕”的堡垒也位于此。从了望台向下看,看见的是呈倒圆锥形的火山口,如今,人们在奥克兰伊甸山放牧养牛。

奥克兰伊甸山介绍:

伊甸山是一座死火山,形成于2-3万年以前,高196米,是奥克兰陆地火山带中最高的火山,也是奥克兰最重要的象征之一。

火山爆发时所吐出来的岩浆覆盖面高达近6个平方公里,包括现在的New market区。其喷出的岩浆多达一亿六千万立方米,可装满32400个奥林匹克标准泳池。

山顶设有瞭望台,视野开阔,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湾、壮丽的大桥、高耸的天空塔,俯瞰奥克兰市区全景及港湾风光的好地方。历史上伊甸山是毛利人的家园,如今它作为公园开放给公众。著名的伊甸山公园内,山高220米,有公路可盘旋而上,山上可鸟瞰市区、港湾风光、乡村绿野似的草地、海港外的恋基托托岛及对岸的地旺半岛尽在眼底。

奥克兰伊甸山位置:

从奥克兰市中心出发,向南五公里处,就是闻名世界的伊甸山,也是奥克兰的象征。奥克兰地处大片的火山区,火山可以说是随处可见,只要你站在高处,就可以看到被茂密的树林覆盖的火山锥。在众多的火山锥当中,伊甸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它的最高处有196米,三个火山口排成一线,呈现椭圆形。

山顶建有瞭望台,可以居高眺望周围的美景,一边可以看到山脚下的牛群,一边是现代化的大都市。田园风光和都市的美景在这里巧妙地融合着。很多人会好奇,探究一下伊甸山的自然形成,它是在过去的14万年里逐步形成的。这里还有毛利人生活的遗迹,美丽的梯田还有储藏食物的地窖以及房屋的遗址。毛利人把这里叫做芒格法奥,意思是有着高大乔木的大山。

奥克兰伊甸山相关信息已经为您介绍完成。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