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奥克兰天空塔

  • 2018-06-07 15:59

奥克兰是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第五名(2007年),素有“风帆之都”的美誉。置身于此,我们更能感受到奥克兰自然与现代完美相融的美丽与繁华。在怀特玛塔港(Waitemata Harbour)中部,回首可望到奥克兰的城市天际。还可看到奥克兰的商务区和港口,以及从地平面拔起、高耸入云的南半球最高建筑——天空塔(Sky Tower)。

奥克兰天空塔:

奥克兰拥有适合各个年龄的景点。当你在奥克兰自助旅行时,不妨带着家人一起享受奥克兰的独特魅力。

登上天空塔(Sky Tower),观赏市区与其附近的壮丽风景——天空塔是南半球最高的塔,比法国的爱菲尔铁塔与悉尼的AMP塔还要高。上面360度的景致,绝对让你惊叹不已。

天空塔建于1996年,是迄今为止南半球最高的建筑,塔高328米。塔上有多层观景台,设有高倍望远镜可以方便游客观赏奥克兰的全景,还有多种语言的广播服务和交互式科技设备,以及视听展览。在高塔上感受居高临下的感觉,了解着奥克兰的风情,确实有些乐在其中的感觉。

奥克兰天空塔开放时间:

5月至9月9:00-22:00,最后售票时间为21:30;10月至次年4月周日至周四8:30-22:30,最后售票时间为22:00,周五至周六8:30-23:30,最后售票时间为23:00。

天空塔共用15000立方米的混凝土和2660吨的强力钢铁建成,地基深达15米,重达2100万千克。天空塔高度安全,可抵御每小时200公里的强风,40公里外的里氏7级的地震,即使在20公里外的里氏8级地震也不会倒下来。

塔上在190米处有多层观景台和高倍望远镜,可以方便游客观赏奥克兰的全景,游客还可鼓起勇气站在玻璃地板上观赏足下的风景。低头一望,繁华的市区街道尽在脚下。主观景台内设有电脑,游客可使用它们检索在观景台看到的景点资料。天空塔设有旋转餐厅,用餐时,奥克兰全景可一一展现在眼前,在晴天可以看到方圆82公里的地方。还有多种语言的广播服务和交互式科技设备,以及视听展览。

奥克兰天空塔是当地地标性建筑,也是游玩的尚佳去处。中信银行安全专业,办理签证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为您的出境旅程竭尽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