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基督城

  • 2018-05-30 14:19

基督城又称为克莱斯特彻奇或基督城,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岸,又名“花园之城”,是仅次于最大城市奥克兰(Auckland)、首都惠灵顿(Wellington)的新西兰第三大城市,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也是新西兰除奥克兰以外、来往世界各地的第三大门户。游客可选择先到基督城畅游南岛,再逐步北上,从奥克兰离境。

基督城人口37.5万(2016年),地势平坦。它把优雅的生活方式和有趣的文化乐趣有机地结合起来。安静的雅芳河蜿蜒流过城市,古老的住宅建筑构成了生动的艺术区,游客乘坐重新恢复的有轨电车很容易参观这里。第一批从英格兰乘四艘船只到来的人于1850年开始在基督城居住,城市内壮观的历史建筑和宏伟堂皇的花园传颂着先人的业绩。参观历史遗址、博物馆、艺术馆,享受高度发达的餐馆业的美味佳肴。乘基督城的平底船或在雅芳河上撑船旅游是一种令人难忘的经历。基督城有新西兰第三个国际机场,三个游客信息中心。

这里艺术文化气息浓厚,设施完备。歌剧、演奏会、芭蕾舞表演连场,其中不乏著名音乐家及舞蹈者的精彩演出。更有地道的户外流行音乐会及街头巫师演说,雅俗共赏。热闹的各个节庆令基督城更见魅力。城内常举行不同类形的节庆,如花卉节、佳肴美食节、全国艺术节及历史悠久的嘉年华会,教人流连忘返。

基督城被特殊的地形所环绕,东边的半岛地形,其海岸线由高耸的球形火山所形成,在西边可以看到在坎特伯平原上的南阿尔卑斯山脉。充满着英国风情的老电车沿着2.5公里长的轨道穿梭整个基督城市中心及重要的风景区,游客可以乘坐电车轻松来往于基督城各个有名的景点之间。

基督城的建筑物各具特色,古意盎然。文艺复兴时期的天主教堂(The Cathedral),哥德式的建筑风格充满优雅情韵,早已成为城中标志。区域大厦(Provincial Buildings)呈现十九世纪哥德式风格,即便是旅客咨询中心(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那赤色古典的砖层设计也别树风格。这些都是不容错过的景点。

基督城文化气息浓厚、建筑风格鲜明、美食风味独特,每年都吸引无数国外游客到访。推荐您关注中信银行,不仅能办好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