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校

庞培法布拉大学

  • 2018-06-07 18:27

1990年6月18日,经过西班牙议会法案通过,宣告了庞培法布拉大学Universitat Pompeu Fabra (简称UPF)的正式成立。2011年最新大学综合排名位列于全球第155位。2017年最新西班牙大学排上升至名第一。庞培法布拉大学课程丰富,吸引无数想要留学的朋友。

庞培法布拉大学课程:

庞培法布拉大学提供了多种不同领域的课程如:经济学、实验科学,健康卫生和生命科学,社会沟通学,人类学和技术科学等。在学术研究方面,主要在两大领域内有特殊的成就:通讯和生物医学研究。

庞培法布拉大学作为新型的公立大学,在其发展上主要追行如下2个目标:培养专业且具有责任心的公民;致力于学术专业研究并以此服务于社会和国家。学校在教育和学术研究上的加固统一,以及社会领域的杰出表现,已可向公众骄傲的宣告其目标的成功。另外,庞培法布拉大学毕业生就业前景的良好、大学在研究领域的卓越表现、都在不同方面增加了学校的威望并逐步树立了大学形象。

大学的设施齐全,有装备齐全的、拥有20万册藏书并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所有图书馆藏书目录连网的现代化图书馆;大学校园内的计算机房对学生免费开放;课外活动项目每年都不断的进行更新和扩充,丰富学生的生活。

庞培法布拉大学留学规定:

据统计,庞培法布拉大学的每10个读硕士课程的学生中,就有7个只需要一年就可以完成所有的课程,50%的学生会进入工作岗位,而40%的学生将继续深造。作为公立大学,庞培法布拉大学加入了欧洲交换生的项目;为了使学生能够在行政部门,各种团体和公司企业获得就职机会,学校也同时与公立及私立的企业有紧密的协作关系。UPF是一所多语化大学。教学使用加泰罗尼亚文--UPF的正式教学语言,西班牙文--同样为正式教学语言,以及英文。这三种语言是大学内交流及学术活动的专用语言。

科研方面,UPF为企业和机构提供多学科研究服务团队,由上千名具备高级资质的研究人员组成。UPF领导3项重大科研计划:巴塞罗那生物医学研究园区、巴塞罗那媒体园区、UPF研究园区-社会及人文科学,均为生物医药、通讯及社会科学领域的大型培训、研究及生产基地。

庞培法布拉大学相关信息为您介绍完成。想要留学出境一定要准备充足,中信银行不仅能帮您办理签证,还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