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名校

马德里自治大学

  • 2018-06-07 19:19

马德里自治大学是马德里六所公立的大学之一,自从马德里自治大学于1968年建校以来,就已经拥有了这种科研氛围。在当时,该校有五个院系(科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医学院和政治经济商学院),这五个院系零散的分布在马德里的各个地区。但这一情况并持续的时间并不长,1971年10月25日,Cantoblanco校区正式投入使用,也就是马德里自治大学目前的主要校区。

Cantoblanco校区毗邻 Alcobendas以及 San Sebastian de Los Reyes,在马德里B1区。另外有位于马德里北部的医学院独立校区。在2014年的GreenMetric世界绿色校园排行榜中名列第33名。根据一项2013由西班牙世界报的研究,在50多个最普遍的专业中,马德里自治大学的生物学,护理学,医学,物理学和法学专业位于顶尖位置。综合排名是所有西班牙大学第三。根据最新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QS世界大学排名2017/18,马德里自治大学名列第187位,位于巴塞罗那大学之后,是西班牙第二,马德里地区第一。

马德里自治大学专业:

专科专业有旅游学、体育教育、音乐教育、儿童教育、外语教育、人类营养与饮食、护理学、职业病治疗等等;本科专业有物理学、化学、数学、生物学、环境科学、法律与政治科学、语言学、经济学、工商管理学、历史学、艺术史、笔译与口译、地理学、心理学、信息工程、医学、心理教育学等等;研究生专业有天体物理学、农业化学、考古学与遗产等等。校方近年锐意进取、急起直追,学校的各项基础设施和教学质量已经能和部分发达国家的高等院校相比。

马德里自治大学录取条件:

本科入学要求:高三毕业,参加中国高考并通过西班牙教育部对高考分数经行转换,按照实际分数选择适合的大学。西班牙语DELE B2水平。

硕士入学要求:本科毕业,通过马德里自治大学学分转换,按照实际学分选择相应专业。三年大专毕业,通过马德里自治大学学分转换,按照实际学分选择相应专业。西班牙语DELE B2水平。

马德里自治大学专业设置齐全,知名度高,是极受关注的留学高校。想要在此学习,除了要将签证拿下,还应多看看申请要求条件,做好准备。想要掌握这些信息,推荐您来关注中信银行。全面系统,专业为您。